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新建区局“三个下功夫”夯实党建基础工作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李维静
A+ A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局新建区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三个下功夫”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激发党建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在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上下功夫。依托学习强国、智慧E党建云等学习平台,拓宽党建学习渠道,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理论水平。建立党员学习微信群,为全体党员推送各类党建知识、党建信息、活动通知。鼓励更多青年员工加入党组织,打造指尖上的党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抓住党建标准化这个“牛鼻子”,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史党国知识竞赛、红色家书诵读等活动,彰显党员的活力、朝气、智慧,树立良好形象。

  在推进业务融合上下功夫。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共同推进,探索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探索建立党员业绩指标评价机制,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对“党建+业务”的创新意识,提高党员服务基层、服务卷烟零售户、服务弱势群体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在工作业绩和管理中的引领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