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公司三举措持续优化品牌布局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作者:宋小英
A+ A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公司结合在销卷烟品牌市场表现,全面分析和研究品牌发展变化,持续优化品牌布局。

  找准关键评测指标。紧紧围绕“136”“345”品牌发展战略,遵循市场导向、客观公正、当前与长远相结合的原则,对在销满一年的国产卷烟,从品类销量占比、销量同比、商业月末存销比3个指标进行全面评价,精准掌握品牌状态。

  优化品牌梯次布局。通过品牌评价,评测出各品类主导、护卫、潜力规格,进一步明确了品类梯次化布局,形成各价类良性竞争、协调发展的品牌格局。

  构建良好品规生态。依据评测结果,对2个不适销规格拟退出辖区市场,这对促进平凉卷烟市场各品牌规格之间良性竞争,合理规划品牌培育的发展空间明晰了思路,为更好适应个性化、多样化和不断升级的市场消费需求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