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公司):深化终端建设 提升综合服务力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宁宁
A+ A

  安徽省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以提素能、助经营、善归类、优管理为重要抓手,持续深化终端建设。

  在终端建设过程中,淮北市局(公司)以提升渠道掌控力、综合服务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制定了“提素能、助经营、善归类、优管理”四项具体举措。在提素能方面,他们制作了客户经理服务应知应会手册,并开展多维度、多层次、多频次的专业培训,促使客户经理熟练掌握客户服务专业技能,确保客户经理学得会、记得住、用得好。在助经营方面,他们组织客户经理走进客户店面,协助客户算账、帮助客户优化店面环境,确保客户愿经营、学经营、懂经营、会经营。在善归类方面,他们要求客户经理依据客户配合度、经营能力等,实行一店一策、精准指导。在优管理方面,他们对现代终端实施动态管理,定期复核评价,确保现代终端始终优质,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