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林师训赴三地调研卷烟非烟一体化建设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6月2日—4日,福建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师训先后到漳州、泉州、莆田调研指导卷烟非烟一体化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林师训前往漳州城区和龙海、泉州城区、莆田仙游等地,走访了部分非烟经营合作户、社区团购合作户,详细了解非烟产品销售情况和疫情对经营的影响,听取卷烟非烟经营建议,鼓励客户拓宽产品销路,不断提升盈利水平;还走访了海晟连锁店,详细了解门店卷烟经营、非烟拓展以及员工考核激励等情况,并听取了各单位卷烟非烟经营一体化工作汇报。

  在漳州,林师训认为漳州市局(公司)非烟经营逆势而上,销售形势好,做到了领导重视、思路正确、产品精准、做法创新,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推进“一体化”,坚持精选产品、优选客户,扎实稳妥发展。二是建设“六统一”,坚持标准运作、制度建设,打造直营样板。三是做强“大品牌”,坚持因地施策、消费品鉴,形成规模效应。四是创新“好模式”,坚持试点提炼、优化运作,推广先进经验。五是经营“规范化”,坚持自愿参与、服务增值,提升客我黏性。

  在泉州,林师训认为泉州市局(公司)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开展进步很快、成效明显,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品牌优势,把直营店建设好;二是发挥渠道优势,把非烟客户精选好;三是发挥国有优势,把客户潜力开发好;四是发挥队伍优势,把激励机制建设好,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胜利。

  在莆田,林师训对莆田市局(公司)开展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疫情以来莆田多元化经营“三步走”的措施表示认可。他指出,莆田是全省系统一体化经营先行先试的地区,要全力做到“五个走前头”:一体化经营的贯彻落实走前头;非烟业务的拓展走前头;直营店的“六统一”建设走前头;渠道客户的开发管理走前头;创新经营机制走前头。

  省局(公司)信息中心、海晟投资公司以及下属省海晟连锁、通仙茶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