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庄浪营销部推行“1234”工作法提升新商通云POS运行质量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作者:刘自发
A+ A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公司庄浪营销部积极推进“1234”工作法,持续提升新商通云POS运行质量。

  上班“一提醒”。针对不同文化程度的零售客户,分门别类制定措施进行开机运行提醒,确保云POS系统上线运行率达到100%。

  拜访“二督促”。一是把客户扫码作为拜访中的首要任务,督促引导客户养成“即卖即扫、一单一结”的习惯;二是适时查看移动“135”终端,及时掌握客户扫码动态,结合网页“135”对扫码不规范客户进行督促,确保扫码数据真实规范。

  日常“三分析”。通过对扫码笔数、在线天数、在线时长、聚合支付使用情况、会员积分情况的实时查询,结合环比数据,全面分析扫码运行质量;通过对卷烟销量、结构、非烟商品销售趋势、卷烟订购数量等数据的分析,全面了解市场状态;实时核查库存数据,分析卷烟可销天数,不断提高扫码准确率,为科学研判市场状态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跟进“四维护”。做好日常维护,通过面对面培训指导客户现场操作;专程到店维护,对不能正常扫码的客户,指派专人到店及时排除故障;开展远程维护,通过QQ远程、微信视频、电话语音等方式,及时解决疑难问题;定期集中维护,对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共性问题,统一收集、及时反馈技术部门,集中进行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