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持续加大卷烟市场稽查力度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确保辖区卷烟市场的健康发展,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力度,狠抓卷烟经营规范有序。

  师宗县局在工作中,持续加大卷烟市场稽查力度,密切关注涉烟犯罪活动新动向。持续加大卷烟市场稽查力度,始终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维护正常的“两烟”市场秩序,密切关注境内外制假售假违法犯罪活动新动向。持续加大行业政策宣传力度,密切关注零售户市场管理新建议。专卖市场监管员利用市场检查契机,积极向零售户宣传行业政策,听取零售户和消费者对市场管理工作的建议。持续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密切关注零售户守法维权新意识。

  在市场检查中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宣传与零售户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零售户守法意识和维权意识。持续加大卷烟市场走访力度,密切关注卷烟市场异常变化新情况。工作中,县烟草专卖局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目标,加强稽查员走访市场力度,提高稽查员走访效率,密切掌握卷烟市场异常变化情况,确保工作、人员、措施、责任到位。持续加大信息搜集覆盖力度,密切关注不规范经营行为核查新情况。加大信息搜集覆盖区域,密切关注重点户,突出抓好对“重点品牌、重点零售客户”的监管,及时核查情况,确保有效防止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发生。持续加大专卖执法文明力度,密切关注检查市场执法有效性新要求。

  要求专卖人员在检查市场时注意语言和工作技巧的运用,做到“以情动人,以理服人,文明执法”,切实提高执法有效性。持续加大真烟外流防控力度,密切关注重点区域品牌销量新动向。要强化源头治理不放松,实时掌握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品牌卷烟销量异动,专销协同管好真烟非法流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