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广丰区局“四个到位”提升规范经营监管能力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作者:刘斌
A+ A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局积极部署真烟外流防控工作,分析市场状态,制定合理对策,确保四个到位。

  一是宣传教育落实到位。利用市场检查走访、拜访服务的时机,加大对卷烟零售户的宣传教育,教会卷烟零售户算好经营帐和成本帐,将违法经营的危害性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解释到位。

  二是外流卷烟排查到位。重点排查清楚“大户控制小户”“虚高户”“省外亲戚经营卷烟户”等现象,以推进诚信互助小组建设为契机,积极拓宽不规范经营信息来源渠道,确保将外流的隐患排查彻底。

  三是管理机制落实到位。认真落实《上饶市烟草公司广丰分公司卷烟供应停供限供管理办法》与《上饶市烟草公司广丰分公司卷烟外流考核办法》,严肃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抓好规范经营。

  四是专销联合协作到位。发挥基层网点“专销协同”功能,结合内管提供的信息,有目标、有计划地开展联合走访,切实掌握卷烟动向,实时监控外流品牌,及时做好信息互联,为有效控制卷烟外流提供第一手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