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衢州市局(公司):线上点点 轻松巡检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志锋
A+ A

  浙江省衢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依托安全监督管理平台,通过系统智能管理手段将卷烟配送中心车辆车身外观、发动机等巡检内容生成二维码,以按日生成待办任务短信的方式提醒驾驶员按时完成巡检任务。驾驶员只要利用手机钉钉软件“扫一扫”贴在车身上二维码,“点一点”相关模块并完成对应任务,就能轻松完成送货车辆安全巡检工作。

  该项交通安全个性化管控措施,不仅能达到痕迹留存、闭环管理的目的,还可以通过后台查看管理记录、巡检照片,帮助管理人员及时发现和排查风险隐患,保障行车安全。目前,衢州市局(公司)全部配送车辆均已实现二维码巡检管理。

  借助安全监督管理平台,衢州市局(公司)充分发挥“互联网+”对安全工作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加快智能化安防管理应用,持续改进传统安全人防、物防和技防管理模式,不断深化事前预警、过程监控、现场监管和事后分析相结合的管理流程,努力提升安全生产智能化管控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