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陆浩
A+ A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通过扎实党建工作,凝聚全员战斗力,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和活力。

  一是大兴学习之风。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交流讨论深入学,烟草网络学院、“学习强国”平台随时学。把理论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结合工作学、灵活方式学、转变作风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大兴实干之风。以“打牢市场基础”为抓手,积极转变作风,形成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服务客户的常态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站位新时代、对标高质量,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三是大兴廉洁之风。以政绩观专题教育为契机,运用“三会一课”、警示教育、专题讨论、廉政宣传等形式,深入开展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明规矩,刻于心,践于行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