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寻乌县局“三个到位”严防真烟外流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刘强
A+ A

  为加强本地市场监管,进一步保持卷烟市场监管高压态势,近期,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局“三个到位”筑牢真烟外流防线,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一是对卷烟经营大户监管到位。通过联合检查、交叉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大对重点大户的日常监管,排查不规范经营现象,坚决杜绝大户控制小户、违规串货现象的发生。

  二是对卷烟外流渠道封堵到位。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密切与公安、市监等部门的联动,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囤集、运输卷烟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封堵真烟非法流通渠道,严防卷烟外流。

  三是对许可证管理核查到位。加强对许可证的后续监管,重点排查“人证不符”“证址不符”等现象,一经发现予以纠正或取缔,严防出现利用他人零售许可证订购卷烟情况。

  5月以来,寻乌县局连续查获两起真烟非法收购案件,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遏制真烟非法流通,对辖区卷烟经营户起到了震慑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