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公司)精益物流建设成果丰硕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四川烟草商业系统第十届优秀QC小组成果日前发布,6项物流QC成果获奖。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缩短入库卷烟高峰期的平均响应时间”和巴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订单牌自动回收装置的研制”两项成果被推荐参加烟草行业QC成果评审。

  近年来,四川烟草商业系统持续深化物流精益管理,积极参与行业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研究,承担了“烟草物流业财一体化模式探索”“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模式探索”“工业企业区域集散分拨中心运行管理模式探索”等精益物流重点课题任务;聚焦全省系统智慧物流建设、物流技术创新、业务模式创新、基础管理创新等重点领域,组织市州局(公司)结合共性问题广泛开展课题研究;立足市州局(公司)物流生产作业和运行管理中的瓶颈问题,着力加强QC攻关和小改小革。全省系统逐步形成一批具有行业先进性和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精益物流创新成果。目前,新能源车送货、条烟二维码追溯、送货电子签收、客户微信服务等多项创新成果已在全省范围推广应用,为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提升服务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20年精益物流课题成果评审工作已于5月正式启动,10余项精益课题最新成果将通过“线上函审+远程答辩”的方式完成发布交流,并参与优秀课题评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