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助力消费扶贫工作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在抗击疫情、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实现年内脱贫攻坚胜利的关口,江西省新余市局多措并举,助力消费扶贫工作。

  一是实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时间制度,鼓励干部职工通过自行访乡村、吃土菜、住民宿、游古村和“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助力扶贫工作。

  二是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消费扶贫活动,充分运用工会网址、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宣传栏等形式,鼓励干部职工通过消费农产品助力扶贫。

  三是开展“带货”活动,驻村扶贫干部通过微信宣传扶贫产品,职工下单订货,再由扶贫工作队员带货上门,或者组织干部职工到扶贫点帮助劳动,体验生活,实行自己带货回家。

  四是开展“扶贫产品超市”定点采购,工会将会员福利发放定点到扶贫产品实体店,以消费助力扶贫工作。

  五是统一办理会员服务“一卡通”,凸显会员服务卡“职工福利专用账户”的消费优势,融合工会、金融、扶贫机构的资源手段,鼓励会员向扶贫消费倾斜,助力扶贫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