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成县营销部召开“防疫情 保销量 优服务”专题营销会议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成县消息 作者:孔娟娟
A+ A

  为切实提升卷烟营销网建水平,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卷烟销售双胜利,近日,甘肃省陇南市公司成县营销部召开“防疫情、保销量、优服务”专题营销会议。

  会上,营销人员分片区汇报了元至四月辖区卷烟销售、品牌培育、客户服务、五类终端建设、经营台账填写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近期区域市场消费动态,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随后,县局负责人点评了营销人员近期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营销人员拜访客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通过微信群定期向客户宣传防疫知识;二是树立爱岗敬业意识,主动工作、主动奋斗、主动学习,将县局营销团队打造成一支能吃苦、敢担当、勇作为的优秀团队;三是将防疫情、保销量、优服务作为提升县局营销网建工作的对标目标,建立定期通报机制,确保个人工作进度和整体工作进度同频共振;四是建立领导班子抽查值班制度,通过回访、抽访等,切实提升服务水平,精准把握市场动态,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措施,严明了纪律,营销人员将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全面推进卷烟营销网建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