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安、德化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修订听证会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5月14日,福建泉州南安市局、德化县局分别组织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修订听证会。

  听证会上,南安市局对《南安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的原因、目的、依据及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听证代表发表各自的观点,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南安市局还就合理布局涉及的具体条款内容接受听证代表的提问、质询。南安市局将结合听证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对合理布局规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择期公告颁布施行。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政协、市监局、司法局等职能部门及零售户、消费者代表共计18人受邀参加此次听证会。

  在德化听证会上,听证陈述人宣读《德化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稿)》,并重点就布局规定修订的依据和理由等进行解释说明。与会代表就合理布局规划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和建议。参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德化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修订稿)》的制定能更好地维护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并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的经营秩序,符合德化县实际。

  该县人大、政协、司法局法制办代表及辖区内的卷烟零售客户代表、消费者代表等共计23人出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