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晋中市局(公司)完善工作规则构筑责任落实闭环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晋中消息 作者:樊琳
A+ A

  近日,山西省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省局(公司)工作规则为指导,以建设党建引领、责任带动、高平台支撑、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创新型单位为目标,组织职能科室积极修订《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规则(试行)》,依托完善的制度、规范的标准、严格的要求,构筑责任落实的完整闭环。

  新修订的《工作规则》共12章59条,在深度融合省局(公司)工作要求的基础上,从领导职责、全面正确履行市局(公司)职能、坚持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理、实行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推进政务公开和廉政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出详细规定,并以规范性文件的形式固化具体工作要求。

  《工作规则》的出台,进一步科学梳理了市县两级的工作职能,明确细化了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职责,起到了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标准、强化内部管理的积极作用,为全市系统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履行法律法规及赋予的各项职能提供了制度保障,切实把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体现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的全过程。

  下一步,晋中市局(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山西烟草商业系统高质量发展“341”战略目标、“1268”总体思路和要求、“5586”责任保障体系,在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内部操作规程等方面深下功夫,形成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标准做事的常态化、长效化运行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