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晋中市局(公司)纵深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晋中消息 作者:樊琳
A+ A

  依据当前疫情防控输入性风险持续加大的现实情况,为严防跨省传播,切断境外输入途径,近日,山西省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采取“三化举措”,织细、织密、织牢全市系统疫情防控网。

  强化常态化防控意识。深刻认识到现阶段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但距离最终的全面胜利仍有较大差距,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全方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的每日宣贯工作,引导市县两级干部职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时刻保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的防控态度,进一步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根据省局关于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通知及疫情防控最新指示,健全完善并面向全市系统下发《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办公场所、物流园区、宿舍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持全体职工健康卡日登记报告制度及“测量+登记体温”制度,切实做到守好自家门、看好自家人。

  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各级各部门主动扛起联防联控责任,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强化统筹兼顾与内外管控同步推进,持续落细落实工作举措,深入做好办公场所内人员密集地带的消杀和管控,自觉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使用公筷等健康生活习惯,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