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宁波市局(公司)“云家访”助力干部选拔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桑莺燕
A+ A

  

浙江宁波市局(公司)考察组利用钉钉平台与考察对象家属进行视频连线。桑莺燕摄

  “晚上好!能看到我们吗?”“可以,可以。”“现在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不方便直接上门,就通过视频的方式,来和你们家属聊一聊。”“非常欢迎。”前不久的一天,虽然已是下班时间,但一场“云家访”正在浙江省宁波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会议室里展开。

  “云家访”是宁波市局(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干部选拔工作顺利开展所采取的考察模式。利用钉钉平台的视频通话功能,让考察组与考察对象家属进行连线,通过唠家常的形式,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深入了解考察对象“八小时”之外的生活状态和作风。

  这小小的一方屏幕,不但能延伸出更大的考察空间,而且能描绘出更立体的干部画像。这一新的考察模式,既符合疫情防控期间减少聚集和接触的防疫要求,又能够进一步细化考察工作的颗粒度,让人才选拔的过程更加规范、科学、全面。此外,在本次竞争性选拔的考察环节,还增加了对个人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的考察。

  编后

  四川双流区局(分公司)党支部“云端”党建,是基层党建常态化工作的有益补充,是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深入探索,看似无形的“云端”,却为基层党建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生机活力;浙江宁波市局(公司)“特殊”的考察形式和内容,适应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要求,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在奋力夺取“双胜利”过程中脱颖而出打造了更加宽广的平台。

  在疫情防控期间,这样的“云”举动既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之措”,也拓展了党建工作空间,丰富了工作手段,保证了工作成效。通过“云”信息技术与党的建设深度融合,基础工作催生了新变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