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全面提升专卖队伍素质保障规范文明执法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构建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专卖执法体系,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专卖队伍,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重点围绕专卖队伍建设内容,明确工作举措,全面推动全省系统专卖队伍素质提升。

  一是突出专卖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专卖队伍建设的首位,强化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强化专卖队伍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专卖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坚持开展专卖队伍正风肃纪活动。

  二是突出专卖机构建设。严格落实专卖机构设置,强化省局稽查总队“两部”、市局稽查支队“两中心”、县局稽查大队“两主体”职能,大力推进基层中队标准化及示范中队建设。

  三是突出专卖队伍力量建设。稳步充实专卖队伍力量,有针对性招录高素质专业人才;严把专卖队伍入口关,坚持“凡进必考,先持证再上岗”的工作原则,明确任职标准;完善基层专卖人员梯队建设,不断优化专卖队伍结构。

  四是突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办案骨干人才选拔和培养,建立办案能手“传帮带”管理及考核机制;加强专卖岗位专业人才建设,组建专卖岗位专家库,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理论探索和创新研究;加强全省专卖内训师队伍建设,开展内训师课件开发与制作等,推动“人人上讲台”活动。

  五是突出专卖队伍管理和考核。科学设定评价标准,细化量化考核指标,探索“积分制”考核及末位跨区换岗机制,完善专卖人员的晋升通道,引入竞争机制,建立健全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竞岗制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