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酒泉敦煌市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市场服务水平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作者:胡贵斌
A+ A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卷烟经营软实力,提升零售户卷烟销售能力、品牌培育水平,近日,甘肃省酒泉敦煌市公司营销人员当好“五大员”,不断提升市场服务水平。

  当好线上辅导员。借助自律互助微信平台开展线上小组活动,结合近期新版标价签换发、价格自律、零售客户卷烟经营知识等开展线上微课堂,确保客户在卷烟经营政策、价格执行等方面常知晓、勤督促。

  当好线下服务员。协助零售户做好个性化陈列卷烟,改善店面环境,特别是在原有重点品牌区、低焦油陈列区的基础上,扩展特色卷烟陈列区,通过营造特色卷烟陈列和干净整洁的店堂环境,靓丽终端形象,有效帮助终端提升“硬件”水平。

  当好小组联络员。积极联络开展自律互助小组活动,结合区域和小组实际情况,引导小组成员在维护价格秩序、加快卷烟动销,强化市场信息反馈,处理非烟存货等方面发挥作用,有效提升小组凝聚力。

  当好政策讲解员。通过实地拜访、微信、电话拜访等方式及时了解片区零售户的库存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货源投放、品牌培育等政策宣传,引导零售户结合“新商通”系统中的库存量及存销比合理安排订单,有序消化库存,保持良好状态。

  当好理财业务员。指导客户制定合理经营策略,开展经营分析,结合目前经营情况,帮助零售户算盈利、算结构、算成本、算周转,客观分析自身盈利状况,合理制定经营策略,提振零售户经营信心和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