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青浦区局“线上线下”培训提升专卖队伍素质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积极响应市局对专卖队伍“转作风、强基础、提素质”的要求,近日,上海青浦区局开展竞赛比武,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提升专卖基层队伍素质,提升工作效率。

  线上培训,推出“每周一题”,在保证信息表述安全的基础上,让每位参训人员掌握卷烟真伪辨别所需“看点”,并通过市场检查进行验证和反馈;推出“云鉴定”,运用网络视频、图像传播技术,在线判断讲解,为专卖市场监管人员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鉴定难题,做到“边查边学”,积累认知,加深印象。

  线下培训,围绕2020年度市局竞赛比武实施方案和区局相关培训方案要求,紧贴市场检查中,真伪鉴别重点难点进行案例分析;从卷烟通用性看点出发,结合真假烟样品的对比和多媒体视频展示,强化参训人员精准预判。为了激发学习人员的兴趣,区局负责人以其工业工作经验为基础,进行现场讲解,将商标纸印刷的专业知识充分与鉴定实践融合,进一步刷新参训人员的实操认知。

  线上线下培训模式,加强了参训人员对沪产烟看点的认知,初步搭建了卷烟真伪鉴别的操作手势框架,拓宽了市场检查中遇到鉴别难点的应对思路。下阶段,青浦区局将进一步放眼专业领域,重视专业知识的提升,补齐短板、创新平台,努力拓宽工商交流路径,学习和运用好工业印刷原理知识,进一步加强卷烟鉴定工作的指导,为提升区局专卖管理队伍素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实现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