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烟草局签署《福建省口岸安全风险联合防控机制》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
A+ A

  为贯彻落实海关总署等31部委《口岸安全风险联合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4月24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福州海关、厦门海关等30个部门(单位)在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的主持下,通过“云签署”方式,共同签署了《福建省口岸安全风险联合防控机制》,进一步建立全方位紧密联系配合机制,提升口岸安全风险联合防控能力。

  签署机制的30个成员单位将建立议事、日常联络和评估分析3项制度,按需召开全体成员单位会议或者部分成员单位参加的专题会议,并发挥各自优势,共享本领域风险数据、风险信息,实现资源共享,构建常态化的联防联控机制。

  省局将按照口岸安全风险联合防控机制,在全省卷烟打假打私联系机制基础上,进一步密切与福州海关、厦门海关等职能机构的执法协作,组织开展通关验放环节的联合研判,对走私卷烟、加热不燃烧卷烟非法入境活动实施精准布控、精准处置,进一步提升卷烟打假打私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