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公司)制定2020-2022年员工教育培训规划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职工队伍,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局(公司)制定印发了《2020-2022年员工教育培训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提出,要贯彻“归零、强基、创新、超越”工作基调和“实真细精深严”工作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重点,突出政治学习、思维转变、作风养成和业务提升,着力激发全员主动学习自我提高的内生动力,着力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

  《规划》确立了员工教育培训的主要目标、重要指标和培训内容,指出要抓实融入之旅计划(入职入岗培训)、成长之翼计划(技能提升培训)、精英之路计划(业务精进培训)、跨越之阶计划(管理进阶培训)四个系列的培训,从建设知汇中心、健全培训制度、打造课程体系、建强师资队伍、加大经费投入、完善激励机制六个方面完善教育培训保障机制。同时,《规划》明确市局(公司)党委对员工教育培训工作实行统一领导,人事部门履行教育培训工作主管职能,各职能部门履行对口业务培训主体责任,制定年度实施计划和专题方案,确保各项培训任务落实到位。 

  下一步,济南市局(公司)将以落实《规划》为抓手,把强化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执行力,以人才培养先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走在全省前列、争当六个‘榜样’”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