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营销部)“空中会议”助力防疫经营两不误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作者:陈科燕
A+ A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目前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处在交织期,在零售户经营指导工作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宁明县局(营销部)通过线上“空中会议”形式开展零售户集中培训指导。

  当前,虽然恢复了正常的生活、生产,但是防疫工作仍不能放松。为此,宁明局(营销部)零售户指导工作中,采用了线下实地指导和线上集中指导方式开展。近期,宁明局(营销部)利用自律互助小组平台通过“空中会议”方式开展零售户线上集中培训指导,会议主要通视频录制方式,针对近期受疫情影响,卷烟零售户对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及时指导及解决,通报专卖查处、规范经营等内容,同时做好零售户廉政内容及防疫小知识的普及,会议气氛活跃,效果较好,小组成员纷纷给予烟草点赞,在这特殊时期,营销、专卖人员仍然不断续的给予广大零售户经营指导、暖心举措,助力防疫、经营两不误,赢得广大零售户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