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宕昌(营销部)全员参与“追销量 保市场”百日大奋战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宕昌消息 作者:
A+ A

  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卷烟销售形势不容乐观,甘肃省陇南市公司宕昌营销部各项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为把销量补回来,把进度赶回来,陇南宕昌营销部按照陇南市公司督导调研工作指导思想,于4月14日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详细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求大家转变思想观念及固有工作模式,统一全局“一盘棋”思想,群策群力、专销结合、全员参与。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县局实际情况,制定了“百日奋战”实施方案。

  按照实施方案,宕昌营销部重新拟定了工作计划,由县局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开展市场摸底,筛选出重点卷烟零售户,从重点品牌(规格)、区域当中找原因、补短板,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确保摸底工作数据真实有效。要求参与人员抢时间、抢先机,通过实地走访、手机短信、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卷烟零售户的沟通交流,了解客户库存、销售变化原因及卷烟品牌(规格)需求信息,为制定工作改进措施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下一步,宕昌营销部将结合市场走访结果,掌握市场需求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和措施,抓实抓细专卖、营销工作各个环节,在危机中保市场、促销量,力争在二季度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努力追销量、抢时间,为全年卷烟销售指标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