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常山:查获一起案值逾250万元无证运输假烟案件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有效加强“五一”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力度,保持对售假售私违法行为监管的高压态势,日前,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烟草专卖局在G60沪昆高速常山服务区查获一起案值逾250万元无证运输假烟案件。

  4月22日18时50分,根据情报信息,该局稽查人员在G60沪昆高速常山服务区,从一辆车牌号为“粤L*****”的广东至江苏的轻型厢式货车上,依法查获中华(软)、中华(硬)2个品规的假冒卷烟共计4750条,涉案案值逾250万元。该批卷烟均采用黄色纸箱包装,经初步鉴定为假冒卷烟,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查大案、打团伙、破网络”的打击思路,加强与公安部门的沟通协作,深挖扩线,扩大打击成果。同时继续强化数据思维,深化情报建设,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烟草打假打私体系,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全力净化辖区市场,守好浙西大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