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烟草将评选“标杆物流中转站”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福建烟草商业公司官网 作者:杨淏
A+ A

  4月14日,福建省烟草公司印发通知,在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开展“标杆物流中转站”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工作将主要从功能布局、硬件标准、管理运营、成本效率、客户服务五个方面,评价物流中转站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客户服务等方面总体质量,在全省评出5个标杆物流中转站。

  评选采用自下而上的方式进行。各地市公司对照评选标 准和条件,于9月30日前优选出1~2个符合条件的物流中转站推荐参加全省评选。省公司将按照评选标准细则,组织复评,并按照得分高低确定获奖名单,授予“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标杆物流中转站”称号并通报表彰。

  据悉,此次参评的中转站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原则上,中转站年配送量占全市卷烟配送总量的比例须达到13%以上且送货线路数大于4条以上;

  ——物流中转站需具备成为区域规模化中转站的条件,具有卷烟流量大、覆盖范围广、配 送成本低、交通便利、管理规范等特点;

  ——物流中转站建设必须满足《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关于印发物流中转站建设标准化工作手册的通知》要求;

  ——物流中转站管理须贯彻落实《福建烟草商业物流法人实体化运行管理规范》,落实好相关主体对中转站的管理职责,有效提升基层站管理运行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