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酒泉:“三路并进”筑牢终端建设“基石”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吴成龙
A+ A

  近日,甘肃酒泉市局(公司)从认识、硬件、软件“三路并进”,推动终端建设强基固本促提升。

  突出思想认识这个根本,针对不同类型终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开展培训、终端观摩、经验交流等方式深化客户对终端建设的认识,促使客户观念不断更新,认同、支持和参与终端建设。

  夯实终端形象这个重点,抓住店堂、展柜、陈列三个“视觉点”,通过督促提醒、实地指导、实时跟踪、定期评价、专项整治、自律小组活动等措施持续做好店堂环境的综合治理,提升吸引力。

  聚焦素质提升这个关键,采取集中培训、上门培训、线上培训等方式对客户进行轮训,同时对客户个性化问题通过一对一、点对点方式进行专项培训,帮助客户补短板,提能力,筑牢终端建设“基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