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线上+线下”开展规范管理专项督察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李明
A+ A

  近期,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全市系统2019年度采购管理及办事公开民主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督察组共计督察5大类事项规范,抽查“一项一卷”归档项目20个,查看采购系统项目85个,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系统20个板块。从整体情况看,规范工作推进有力,制度落实执行到位,管理秩序井然有序。

  一是落实问题整改,不断巩固规范管理取得的成果。针对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认真对照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到人,挂账销号,举一反三,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二是强化细节规范,推进“三个保障机制”常态化运行。坚持“三关三审”决策机制,认真履行审核主体责任,加大关键环节管控,从严把好代理机构抽取、招标文件评审、评标成员抽取、开评标现场、采购系统录入等重要关口,根据《公开目录》清单要求,按时、准确、完整公示相关信息。

  三是加强自查自纠,推动日常业务规范走深走实。全面推进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应用,通过查看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和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信息平台,及时了解项目录入系统情况和公开事项动态信息,及时发现问题不足,督促落实好问题整改,确保项目执行流程线上线下保持一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