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临夏广河县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修订听证会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夏消息 作者:郜建东
A+ A

  为适应依法治国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形势要求,不断完善辖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提高依法行政和服务管理的能力,推动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整体水平持续提升,4月13日,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局组织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修订听证会。

  会议首先就听证会召开目的、听证代表的权利义务、听证纪律、听证议程等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随后听证陈述人宣读了《广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并就修订起草背景、修订目的、制定过程等内容作了说明和解释。与会代表们在会中认真行使权利,在仔细听取和审阅草案的同时,也对草案个别条款进行了询问,听证员就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同时听取了县司法局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新规划(草案)根据社会环境新变化及时做出调整,符合广河县辖区实际情况,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维护了卷烟零售户利益,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