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芜湖市局(公司)全覆盖式推进“成长”大讨论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芜湖消息 作者:孙玉玲
A+ A

  近日,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政绩观专题教育,安徽芜湖市局(公司)12个机关科室、6个县(分)局及物流中心全面开展“成长”大讨论,共计37批次、3大场次。

  此次“成长”大讨论由全体干部职工轮流上台,围绕三组关键词,明职责、讲贡献、思成长。一是围绕“使命与职责”,重点思考讨论个人岗位职责,聚焦 2020年度目标任务,探讨重点举措;二是围绕“能力与作风”,重点思考履职尽责需要的素质能力,想方设法增强技能本领,为落实重点举措提供有效支撑;三是围绕“贡献与成长”,重点思考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的相生相依、共生共荣,将个人成长放到企业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围绕职责担当作为。

  据悉,今年是芜湖市局(公司)工商分设成立2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间节点上,回顾历史、眺望前方、共话成长,尤其具有启迪效果和现实意义,芜湖市局(公司)从组织安排、过程监督和效果保障上全面入手,确保了此次“成长”大讨论有质量、有成效,为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注入了强劲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