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昭通市公司举办与上海烟草集团合作科研项目专项技术培训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云南省烟草公司昭通市公司与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秉承“基地共建、生产共抓、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发展共赢”的建设原则,以“夯实基础、注重质量”为努力方向,扎实推进昭阳区永丰镇新民基地单元建设,于2020年在基地单元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烟叶生产农用化学物质减施增效技术研究与应用”。4月12日,市公司举办“烟叶生产农用化学物质减施增效技术研究与应用”专项技术培训。

  该项目是以“中华”卷烟品牌烟叶原料需求为导向,结合上海烟草集团新民基地单元的烟叶生产实际,从平衡施肥、有机肥替代化肥和主要病害的生物防控等方面进行农用化学物质减施增效技术的研究,实现生产效率提高,烟叶产量不减,烟叶品质提升,生态环境得到改善的目标。

  会议向参训基层技术人员和烟农阐释了“减施增效”的目的意义,强调提升烟叶绿色生产技术水平、提高烟叶质量安全和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项目组技术人员就营养调控、有机肥替代化肥和主要病害的生物防控等技术要点向烟农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关键技术必须不打折扣的落实到位,并对烟农提出的有关疑问一一作了解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