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永春:“线上+线下”开展客户盈利测算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陈常林、王静茹
A+ A

  “陈经理,我去年的销量在这一片区竟然是第一名。本以为订购量少了盈利自然低了,但仔细一算盈利水平竟在持续上升,真是一算吓一跳。”3月25日,福建永春县五里街的颜老板向县局(分公司)客户经理小陈反馈。

  该分公司自3月份以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零售客户盈利测算。“线上”推送“盈利测算小助手”二维码,零售客户只需扫码进入,输入证号密码便能一键查询电子盈利单,页面包含了商户基本信息、烟草服务支持、我的经营情况、卷烟利润单以及我的排名几大板块,核心指标一目了然,既简洁又直观。“线下”以最小市场单元工作法为依托,精准选取信息化应用程度较低、对当前货源供应政策反映强烈、诉求较大的零售客户,进行一对一上门拜访,结合纸质的盈利表单现场分析客户盈利状况,取得零售客户支持,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分公司在盈利分析过程中,帮助零售客户做好“三对比、五算账”,对比调控前后、改革前后、经营模式变化前后,算盈利、算结构、算成本、算周转、算销售难易程度,帮助客户客观分析自身盈利状况,提振经营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