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景宁:立足“三服务” 跑出政务窗口“新气象”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好转,许可证办理需求量增加,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日前,浙江省丽水市景宁县烟草专卖局主动谋划,立足“三服务”,跑出“疫”情期间政务窗口“新气象”。

  一是主动作为,高效服务为民“优服务”。落实首问责任、一次告知、限时办结承诺等制度,从简化流程入手,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办结时限,建立快速勘验机制,承诺件由对外承诺时长7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根据《浙江省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工作方案》要求,强化窗口作风效能监督,督促按规定按标准开展工作,跑出便民服务“加速度”。

  二是畅通渠道,云端服务为民“辟蹊径”。积极发挥“互联网+政务”优势,加大线上办证宣传,精准引导办事群众运用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进行“网上办、掌上办”,实现模式从“线下”到“线上”双渠道运行,服务从“地面”到“云端”无缝对接,让“零接触”审批成为常态,通过畅通多元化的办理渠道,进一步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新效能”。

  三是凝心聚力,精准服务为民“解难题”。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唯一标准,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推出精准化、个性化的“私人订制”服务,特别是针对年龄大不擅网上申请及偏远山区行动不便者,组织力量开展“就近办、上门办、跑腿办”, 将窗口服务下沉前移,变“等群众上门”为“送服务上门”,提升为民服务“新温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