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激发“三大引擎”促党建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作者:肖佳瑜
A+ A

  为积极推进“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局对照创建标准,梳理工作要点、总结特色亮点、谋划发展重点,激发“三大引擎”,深入打造支部品牌文化,激发组织活力。

  一是红色引擎亮品牌。借力红色文化资源,深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打造“红色阵地”,坚持红色基因传承与支部建设相融合。

  二是创新引擎展特色。创新支部工作机制,讲好话题式“微党课”,做好高频次“微宣传”,用好新技术“微平台”,在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中展现支部风采。

  三是服务引擎促发展。坚持“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价值观,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扶贫帮创活动,助力基层一线客户服务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社会服务、企业发展互促共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