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及时调运 调优状态

宁夏区局(公司)携手湖北中烟回应客户关切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潘亮、孙瑞刚
A+ A

  “刘哥,‘黄鹤楼’(天下名楼)到货了,您抽空来店里拿吧!”3月31日,宜品之家副食便利店老板李永清收到烟草公司送来的鄂产卷烟后,马上发微信通知顾客。

  这家便利店位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中海国际社区,老板李永清原籍是湖北红安县,周边聚集了一群湖北老乡,店里的鄂产卷烟一直卖得比较好。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不少老顾客都找李永清“预订”。

  在宁夏,不少位于居民区的零售客户像李永清一样,有一批稳定的鄂产卷烟消费者。

  为及时回应客户关切,满足市场需求,3月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与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沟通联系,协同解决货源调运、品牌培育等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中烟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鄂产卷烟货源调运存在拼车难、分发难等问题。宁夏区局(公司)与湖北中烟深入沟通,决定采用集中收货、二次运输的方式,即由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承接全区所需鄂产卷烟的入库工作,再实施二次运输,分发到各地市。这有效缩短了湖北中烟运输车辆的在宁滞留时间,切实保障了鄂产卷烟安全高效到货。

  调整好品牌发展状态,是宁夏烟草支持湖北中烟复工复产最有力的措施。他们与湖北中烟充分沟通,研究制定了《2020年鄂产品牌营销方案》,成立鄂产卷烟品牌培育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协调货源调运、供应投放、品牌培育等;在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不动摇的前提下,确定“高端规格提升品牌形象、中端规格稳定市场规模、雪茄系列扩展个性需求”工作思路,形成梯次培育格局。

  按照《2020年鄂产品牌营销方案》,宁夏区局(公司)以银川市场消费辐射为带动,其他地市市场为拱卫,形成协同发力工作格局,围绕品牌、终端等各环节分类施策、定向施策,全方位推进宁鄂工商协同营销。目前,已有两批次鄂产卷烟顺利运抵银川烟草物流配送中心,并完成二次运输入库,陆续配送至零售终端,客户需求得到有效满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