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余干县局防疫期间狠抓规范经营管理工作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余干消息 作者:王晶
A+ A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营造防疫期间良好的经营环境,近期,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局多举措狠抓规范经营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规范经营意识。制定规范经营学习制度,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转发规范经营文件、网络学院专题学习链接等方式,不断深化全员规范自律意识,在思想上绷紧规范经营这根弦。

  二是狠抓线上日常监管。内管人员充分利用内管综合管控平台的监管预警作用,结合营销、专卖、财务等信息系统调阅分析数据,重点对营销策略、订单采集、货款结算等环节进行监管,排查是否存在内部人员改单、删单和货源倾斜、集中供货、货款结算等异常情况,做到防范未然。

  三是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四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增强“四员”市场走访的自我防护意识,要求“四员”出门戴口罩,与零售户保持安全距离,在不影响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