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龙岩新罗区局(分公司)指导客户利用“直播”推广非烟商品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詹洁玲、曹杰星
A+ A

  “晚上八点有特价商品专场,欢迎大家准时来我的抖音直播间,限时抢购哦!”近日,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卷烟零售客户颜才平在他的微信客户群里发出直播观看邀约。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较以往偏少,部分零售客户的店铺商品积压较多,资金周转不足,经营遇到了困难。

  为了帮助客户尽快走出困境,恢复正常经营秩序,新罗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营销人员学习借鉴“网红带货”的销售模式,建议并指导有条件的零售客户通过抖音直播平台线上销售粮油、酒水、茶叶等非烟商品;同步开展积分兑换活动,消费攒积分,积分兑折扣或特定奖品,从而给商店带来一定的关注度,不断拓宽商品销售渠道。

  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在抖音直播平台开展线上销售的零售客户,店铺经营秩序正在逐渐恢复正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