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多部门联动维稳清明期间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岑振伟
A+ A

  为稳定清明期间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烟草专卖局多部门联动,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大卷烟打假宣传巡查及市场清理整顿力度,确保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专卖稽查大队着力加大市场监管力度,通过“白+黑”的市场检查模式,组织开展联合巡查和夜间错时检查,依法对卷烟经营异常的零售户和在册无证户展开检查,防止违法行为“钻空子”。

  二是专卖管理所着力提高市场检查效果,通过“3+1+1”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专卖管理信息系统功能,从案件查处、真烟外流、卷烟销售、行政许可后续管理等方面,分析筛查重点零售户,进一步提高检查效果。

  三是着力增强岗位协作力度,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专卖稽查员、客户经理、管理人员三方共同走访市场,发挥岗位优势,提升市场监管和客户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