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全面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作者:曹婕
A+ A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局多项举措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不断提高帮扶成效。

  一是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结合扶贫扶志感恩行动,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应对疫情对贫困群众增收的影响。

  二是组织动态监测管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重点开展疫中、疫后的预警防范和救助工作。围绕防止返贫致贫,逐一排查贫困户状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精准举措及时帮扶。

  三是协助做好返岗稳岗。密切关注贫困劳动力就业状况和用工需求,建立就业台账,积极联系辖区企业为返乡贫困人口提供就业机会。同时,做好贫困群众的劳动技能培训,鼓励、扶持、引导贫困群众实现自主就业。

  四是助力提升产业效能。借助扶贫龙头企业、产业基地、合作社、创业带头人的主体作用,协调解决产品销不出、原料进不来、用工跟不上、资金周转难等问题,确保生产稳定、效益不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