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四个加强”筑牢“四道防线”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作者:曹婕
A+ A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局以“四个加强”为抓手,扎实开展市场管控工作,切实筑牢市场管理“四道防线”。

  一是加强法律宣传,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四员联动,开展法律法规宣传,重点宣传卷烟规范经营法规政策要求,做好卷烟“防骗、防调包、防盗”提醒,从源头上掐断真烟外流渠道。

  二是加强大户治理,筑牢规范防线。实时掌握大户卷烟购销存、仓储地址、货源流向等信息,更新大户动态监管档案,进行多环节、多渠道、全方位治理,严防狠打“二次批发、倒买倒卖、左右价格、扰乱市场”等行为。

  三是加强线索挖掘,筑牢管控防线。完善信息点建设,努力发展物流货运、边缘辖区、集贸市场、互联网等区域的信息员,补充完善信息员队伍。通过大数据加强对订单数据、案件经营和客户信息的分析研判,收集情报线索,为精准监管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四是加强执法联动,筑牢联合防线。积极联合公安、邮管等部门,对物流寄递站点、交通要道等重要区域开展突击检查和专项治理,有效切断“假、私、非”卷烟流通渠道,进一步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