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多项措施强化党员学习教育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江西省庐山市局采取多项措施抓好疫情期间党员学习教育。

  一是强化线上学习。充分利用党员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烟草网络学院、“智慧党建幸福星火”小程序等线上学习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局、省、市局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部署和政绩观专题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强化线下实践。成立党员先锋队,鼓励党员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小区值守和无偿义务献血工作,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争当先锋、主动担当,在实践中感悟初心。

  三是强化典型引领。要求各部门深入挖掘在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中的先进典型,宣传典型事例,制作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栏,推动形成树标杆、学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在各项工作中高高飘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