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多举措开展市场监管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作者:郑文君
A+ A

  近期,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专卖监管“双胜利”,甘肃省嘉峪关市局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卷烟经营和专卖管理,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的精准度和时效性。

  结合实际,全面恢复监管工作。针对营销部门卷烟投放量相对集中,市场管控压力较大、存在异常流动风险的现状,认真排查卷烟投放重点品牌、重点零售户,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走访检查,促进落地销售,防止卷烟外流。

  分区分级,精准实施市场监管。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制定差异化监管措施,在市场走访检查中,加强人员防护,加大互联网销售卷烟行为监管力度,开展对电商等互联网渠道售假售私、销售电子烟等的监控分析。畅通投诉举报途径,发挥12313烟草市场监督举报电话作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高效处理投诉举报。

  突出重点,强化打假打私力度。随着辖区交通运输以及经济生活秩序逐步恢复,重点加大卷烟非法经营源头监控和打击力度,加强对物流寄递环节和集散地的监控,严防制假走私活动反弹。

  讲求实效,确保行政许可服务到位。合理安排零售许可事项办理时间,大力推广网上办证、“非接触式”办证方式,提供高效率政务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