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三项举措助推卷烟鉴别检验工作上水平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作者:任宗睿
A+ A

  为进一步提升卷烟真伪鉴别检验效率,高效服务卷烟打假工作,甘肃省武威市局三项举措有力助推卷烟鉴别检验工作上水平。

  严格样品接收审核。仔细查看卷烟鉴别检验委托协议(合同),认真审核样品来源、案件性质、样品查扣渠道、案件案值等关键信息,并对送检卷烟实物与送检样品清单、系统录入信息进行核对,确保样品的唯一性和准确性。

  严格检验过程管控。在卷烟鉴定工作中,严格落实审核、检验既分工负责又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卷烟鉴别检验工作有序开展。对疑难、复杂样品或不常见的样品,及时沟通西北质检站相关人员进行再次确认,确保检验样品准确率100%。

  严格样品信息管理。对未收入《卷烟产品鉴别检验特征信息汇编》的卷烟规格,积极通过网络自媒体学习,加强与质检站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判定点信息。同时,对鉴别检验中见到的伪造规格卷烟,建立《常见伪造规格卷烟明细表》,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