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湖口县局持续开展错时错位市场监管行动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作者:代琳伟
A+ A

  为进一步打击违法经营卷烟行为,提升复工复产期间卷烟市场净化率。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针对重点客户和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客户持续开展错时错位市场监管行动。

  一是打破常规方式。利用夜间、节假日时间差,对辖区市场全面开展错时错位检查行动,灵活安排专卖人员进行市场检查,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提高市场管控力。

  二是实现精准打击。划分重点控制区域,对繁华街区、“名烟名酒”店及快递物流等重点地区实施重点监管,全面净化卷烟市场。

  三是做好防范真烟外流与高价位卷烟监管工作。坚持把高价位卷烟监管结合到日常检查中,重点查处渠道外进货以及公开摆卖行为,灵活安排检查时间,扫除监管盲区,做到监管无盲时,全力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提高市场管控力。

  四是针对物流快递领域特殊性,对一些重点的物流线路,根据到货时间实行错时监管,打破常规检查方式,严厉查处利用物流寄递烟草制品违法行为。

  通过加强错时错位检查,湖口县局目前查获违法卷烟案件3起,涉案卷烟103.8条,合计案值17000余元,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经营卷烟的不法行为,为卷烟营销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