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集中销毁假烟2204万支可焚烧发电15600度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邓、张肖
A+ A

  为努力实现“海南无假货”品牌建设目标任务,海南省烟草专卖局13日在澄迈县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举行“3.15”销毁假烟活动,集中销毁假烟2204万支,可直接发电约15600度。

  据统计,2019年海南全省共查获各类涉烟违法案件2296宗,查获各类违法卷烟3118.11万支。特别是2019年7月,在省烟草专卖局会同省公安厅开展的“利剑”打假集群战役中,公安、烟草部门集中联合行动,一次性查获11宗重大案件,假烟、走私烟600余万支,总涉案金额达6600多万元,并通过媒体平台曝光了一批违法违规零售商户,强力打击和震慑了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将坚持疫情防控和专卖监管“两手抓、两不误”,始终以“海南无假货”品牌建设行动为抓手,密切联系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持之以恒强化卷烟打假打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