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电贺玉溪破获“12•04”非法制售烟丝窝点网络案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王兆鸿、杨再洪
A+ A

  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电贺玉溪成功破获“12·04”非法制售烟丝窝点网络案。

  近日,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向玉溪市发来贺电,就“12·04”非法制售烟丝窝点网络专案的成功破获表示祝贺,并亲切问候全体参战人员。玉溪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玉溪成功侦破“12·04”非法制售烟丝窝点网络专案给予通报表扬。

  贺电指出,玉溪市公安局、市烟草专卖局,在省公安厅和省烟草专卖局的领导下,在大理州、楚雄州公安、专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玉溪市公安局、烟草专卖局统一领导江川区、红塔区公安、烟草专案组跨区域协同作战,于2019年12月13日,成功侦破了玉溪“12·04”非法制售烟丝窝点网络案件,分别在玉溪市新平县杨武镇、大理州祥云县刘厂镇捣毁2个非法加工窝点,在楚雄州楚雄市子午镇查获一个烟叶烟丝仓库,共查获打叶、切丝、炒丝、震筛、回潮、锅炉等专用设备21台套,其他通用设备17台套,查获烟叶、片、梗、丝约120余吨,抓获涉案嫌疑人56人。估计涉案物品案值约1200万元。彻底摧毁了一个特大涉烟犯罪团伙,沉重打击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贺电特别指出,在案件侦办过程中,玉溪市公安和烟草专卖专案组成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公安、烟草部门团结协作、敢打硬仗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多部门、多地区、多警种联动执法的成功案例,为云南烟草“打假破网”工作树立了新榜样。

  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进一步推动云南省涉烟打假打私工作深入开展,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希望专案组的同志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同时各级公安、烟草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目标、持之以恒,深入开展打假打私工作,努力侦办精品案件,为本省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