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张掖山丹营销部开展“线上掌中会”服务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作者:杨柳青
A+ A

  为积极拓展疫情防控期间自律互助小组线上活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网建工作水平,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公司山丹营销部积极创新实践,有效发挥“钉钉”平台作用,探索开展自律互助小组“线上掌中会”,进一步丰富了客户服务形式和内容。

  活动前期,营销部结合零售客户移动终端使用情况,选取意愿强、能力好、素质好的40位客户进行试运行,改进发现问题,完善流程节点。同时,通过实地拜访,主动帮助客户下载安装软件,制作服务流程提示卡,实地指导客户操作,熟练功能应用,初步形成了小组线上会议新模式,为下一步在辖区推广应用打好基础。在活动过程中,通过钉钉会前电话提醒,所有客户准时接收手机端线上掌中会议,营销人员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小知识、卷烟销售趋势分析、卷烟货源投放政策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与参会小组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在线解答了客户的经营问题,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线上掌中会”探索实践,既提升了营销人员工作效率,又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节约了客户时间。下一步,营销部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客户线上和线下服务方式和内容,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