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看望慰问返甘工业企业代表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朱伯乐
A+ A

  近期,随着烟草行业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各卷烟工业企业驻甘代表已陆续返回甘肃销区。3月6日,甘肃省局(公司)组织有关人员看望慰问了驻甘工业企业代表。在各工业企业代表驻地,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返回销区后的疫情防护、生活安排及工作情况,对他们第一时间返回甘肃销区积极做好工商协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还向各工业企业代表介绍了甘肃市场1-2月份卷烟销售情况、当前市场状况及3月份的销售工作思路,征求各工业企业对当前做好卷烟销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各工业企业代表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及时联系反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走访慰问活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甘肃省局(公司)党组的关心、关怀和关爱,真切体会到了“全国烟草一家人”!温暖了人心、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决心。下一步,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工商协同营销,培育重点品牌,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