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西湖区局打好“组合拳” 跑出优化网上行政许可服务“加速度”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打出系列“组合拳”,持续优化网上行政许可服务工作。

  一是压实责任强督导。区局将行政许可办理由线下向线上转换,作为“隔屏不隔情”便民服务重点工作主抓,及时成立行政许可网办督导小组,明确督导职责,落实目标任务。

  二是宣传告知有新意。制作《零售许可网上申请操作说明》宣传页,将零售许可办理流程转换成二维码,通过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转发辖区所有卷烟零售客户,积极引导鼓励申请人通过网络平台申请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三是规范受理重细节。严格按照网办流程逐步进行规范受理,密切关注系统运行情况,及时收集系统运行中需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并上报,提高系统运行质量;对于流程办理过程中遇到的材料提交有误、不全等问题,及时帮助申请人规范提报,切实提升零售许可网上办证率。

  四是限时办结提速度。结合区局实际,提出从申请人网上提交齐全规范材料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限时办结,同时建立专卖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由申请人对行政许可工作进行服务评价,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线上服务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