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大力开展线上营销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李浪、徐莹莹、肖晓蔷
A+ A

  针对目前疫情当头,江西省宜春市公司积极采取策略,顺应形势,调整营销方式,大力、有序、积极开展线上营销。

  一是灵活办公机制。营销人员采取轮岗制和弹性工作制相结合的形式,排班人员在办公室办公,其余人员保持在线网络办公;办公场所开窗通风、定期消毒,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客户经理利用微信、QQ、电话等多种方式加强与零售户的沟通,把每周的营销策略、网络营销活动方案等基本信息做好宣传。

  二是加强线上互动。通过线上开会讨论,转变营销方式,由线下改为线上开展营销活动,加强与零售户的积极互动,利用小程序开展趣味性活动,丰富零售户的驻店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氛围,体现宜烟营销的暖心服务。

  三是开展客户服务。积极引导有意愿的客户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开门营业,盘活卷烟零售市场,提振客户信心;抓住大量外出务工人员推迟外出、滞留在家的契机,有针对性选择防控措施较好的客户进行有效补货,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